小米Buds 4全球发布时间表和欧洲定价揭晓

发布时间:2023-02-15 19:07:07 栏目:产经

    导读 备受期待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3年即将召开,将于本月底拉开帷幕。许多品牌正忙于准备展示他们最新和最伟大的设备。小米等品牌预计将

    备受期待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3年即将召开,将于本月底拉开帷幕。许多品牌正忙于准备展示他们最新和最伟大的设备。小米等品牌预计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将其许多中国独家设备推向世界舞台。其中一个小工具是小米Buds 4,预计将最终在此次活动中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Tipster SnoopyTech声称小米Buds 4的全球首次亮相将很快发生。您可能还记得,耳塞于 2022 年 59 月在中国推出。史努比泰克声称耳塞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白色、黑色和绿色。至于价格标签,告密者表示,欧洲客户可以期望为耳塞支付<>欧元。让我们看一下您以这个价格获得了哪些功能。

    小米芽4规格和功能

    小米的Buds 4的设计灵感来自Apple的AirPods,采用半入耳式风格,不包含硅胶耳塞。用于降噪和音频输入的麦克风位于耳塞的杆中。除了容纳这些组件外,Buds 4 的阀杆还可用作支持触摸的控制集线器,以便轻松调整播放和音量。

    小米Buds 4凭借其先进的石墨烯双磁动态驱动器提供卓越的音频质量。这些耳塞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智能主动降噪、360 度空间音频和透明模式。此外,它们还通过了高分辨率音频无线认证,并配备了 LHDC 5.0 以提供 CD 级音质。Buds 4 采用三个内置麦克风和降噪技术,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提供水晶般清晰的通话质量。此外,它们旨在减少风噪,以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小米的Buds 4配有一个时尚的鹅卵石形存储和充电盒,采用双色调设计。表壳的上半部分具有光泽的表面,而下半部分具有塑料质地。这些真正的无线耳机由480mAh电池供电,每个耳塞都有一个30mAh电池。耳塞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6 小时播放时间,外壳提供额外的 30 小时总电池续航时间。Buds 4 还可以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提供更大的便利性和灵活性。最后,耳塞通过了 IP54 防尘和防水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