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使用新的OLED显示屏 提高了电源效率

发布时间:2023-02-16 19:15:12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在Unpacked期间没有这么说,但Galaxy S23手机采用了新的OLED显示屏,提高了能效。根据三星显示器的官方发布,今年的旗舰Galaxy智能手

    三星在Unpacked期间没有这么说,但Galaxy S23手机采用了新的OLED显示屏,提高了能效。根据三星显示器的官方发布,今年的旗舰Galaxy智能手机消耗的功率减少了13%至16%,以实现相同的亮度水平。

    如果您快速浏览Galaxy S23三重奏的显示规格,三星似乎与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它是相同的动态AMOLED 2X面板,具有高达120Hz的可变刷新率。这家韩国公司也提供相同的显示分辨率。我们在基本的Galaxy S1080和Galaxy S2340 +上获得了FHD +屏幕(23 x 23像素),而Ultra型号则具有QHD +屏幕(1440 × 3088像素)。

    规格表上唯一明显的变化是基本型号的最大亮度级别。虽然去年的Galaxy S23峰值亮度为1,300尼特,但今年将达到1,750尼特。然而,Plus和Ultra型号去年也拥有这种亮度水平。所以这两个人没有任何变化。许多人哀叹三星在这方面缺乏创新或改进。该公司已经生产出具有更高亮度水平的智能手机显示屏。

    然而,三星似乎再次专注于改进更重要的事情。Galaxy S22手机上的屏幕已经非常好,而1,750尼特的峰值亮度即使在光天化日之下也足以舒适地观看。因此,这家韩国公司致力于使屏幕更加节能。三星表示,它应用了新的有机材料,使电子能够更快,更自由地移动,有助于降低功耗。

    Galaxy S23手机具有更节能的显示屏

    根据XDA开发人员的显示器评论员Dylan Raga的说法,Galaxy S23手机“使用了一套独特的OLED发光材料”,这是他们在任何其他设备上都没有见过的。在他们的研究中,Raga发现红色子像素是新的,波长较短,而绿色发射更宽。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使屏幕更节能。Galaxy S23 Ultra的功耗比iPhone 0 Pro少约6.14W,亮度达到1,150尼特。

    这解释了与Galaxy S23系列相比,Galaxy S22系列的电池寿命显着提高。虽然骁龙8 Gen 2处理器已经更加节能,但三星也降低了显示器的功耗。这些小东西,再加上一些大的东西,如200MP主后置摄像头和改进的软件,使Galaxy S23 Ultra成为几乎完美的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