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iPhone可能具有触摸敏感边缘

发布时间:2023-02-16 19:15:12 栏目:产经

    导读 众所周知,苹果仍然没有发布其第一款可折叠设备。不过,有关它的一些信息确实浮出水面。根据一项新的专利申请,首款可折叠iPhone可能具有触

    众所周知,苹果仍然没有发布其第一款可折叠设备。不过,有关它的一些信息确实浮出水面。根据一项新的专利申请,首款可折叠iPhone可能具有触摸敏感边缘。

    可折叠的iPhone最终可能会具有触摸敏感的边缘

    该专利申请的标题是“具有显示和触摸传感器结构的电子设备”。顺便说一下,这项专利是由AppleInsider发现并共享的,它似乎指的是Apple的可折叠手机。

    现在,这只是专利申请,而不是确认或类似的东西。仅仅因为苹果获得了这样的东西的专利并不意味着它计划在其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中使用它,或者根本没有。

    当手机处于折叠状态时,这些边缘应该很有用

    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嗯,正是你的想法,触摸敏感的方面。这样做的整个前提是在折叠手机时使用这些侧面,基本上可以获得更多功能。

    该专利称:“按钮和其他输入设备可用于收集用户的输入,但这种类型的输入设备可能不如触摸传感器方便和通用。显示器有时从某些方向不可见,并且可能比预期的要小”。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随附的草图。当然,这只是一个通用的草图,而不是可折叠设备的实际外观,因此请记住这一点。

    这种方法看起来确实很有趣

    在描述中,苹果还添加了以下内容:“前壁和侧壁的一部分可以由玻璃层或其他透明构件形成。触摸传感器层和显示层可以延伸到玻璃层的正面和侧壁部分下方...[a] 触摸传感器层也可以延伸到相对的后壁下方”。

    现在,所有这些听起来确实很有趣。不过,我们确实想知道它在实际使用中是否运行良好。考虑到我们正在谈论的是Apple,这很可能会在实施之前经过彻底测试。如果它不符合易用性的要求,它很可能会被报废。

    据称,苹果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放弃物理按钮,因此这一举动实际上并不令人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