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e N2 Flip终于登陆全球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16 19:15:13 栏目:产经

    导读 经过数周的期待,OPPO终于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其首款翻转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 OPPO Find N2 Flip,它将与市场上其他重量级人物竞争,如

    经过数周的期待,OPPO终于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其首款翻转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 OPPO Find N2 Flip,它将与市场上其他重量级人物竞争,如三星Galaxy Z Flip4和摩托罗拉Razr 2022。

    折叠后,OPPO Find N2 Flip具有基于充满活力的3.23英寸AMOLED面板的盖板显示屏,可产生清晰的720 x 382像素屏幕分辨率。封面显示屏不仅能够显示时间和是否预报,还可以在自拍或拍照时用作取景器。

    展开手机将露出更大的6.8英寸AMOLED显示屏,为工作和娱乐提供了充足的屏幕空间。显示器本身支持 FHD+ 屏幕分辨率以及快速的 120Hz 刷新率。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主显示屏和盖板显示屏都配备了一层额外的大猩猩玻璃 5,以保护屏幕免受意外跌落和刮擦。

    来到成像方面,OPPO Find N2 Flip配备了多功能双摄像头系统,由50万像素(索尼IMX890)主摄像头和8万像素超广角单元领导,可兼作微距摄像头。该相机再次与瑞典摄影巨头哈苏共同开发,并采用该公司内部的6nm MariSilicon X芯片来协助图像处理。

    在引擎盖下,OPPO Find N2 Flip由八核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将与高达16GB RAM和512GB板载存储配对。像往常一样,这款手机还将开箱即用地提供基于Android 13的定制ColorOS 13。说到这一点,OPPO还承诺为该设备提供4年的重大更新和5年的安全更新。

    保持灯亮着的是一块可观的 4,300mAh 电池,它支持 44W 快速有线充电。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两种不同的配色中选择手机,例如星体黑和月光紫。

    OPPO Find N2 Flip的定价在英国的起价为849英镑,在欧洲市场的起价为1,049欧元/ 1,099欧元。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宣布Find N2 Flip在亚洲市场的官方定价和可用性,但预计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