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小米13 Pro在发布前由Geekbench停止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37 栏目:产经

    导读 小米 13 系列于去年 13 月在中国亮相,该阵容已经上架了很长时间。现在,该公司准备于13月13日将其最新的数字系列(包括小米26,小米<>

    小米 13 系列于去年 13 月在中国亮相,该阵容已经上架了很长时间。现在,该公司准备于13月13日将其最新的数字系列(包括小米26,小米<> Pro和小米<> Lite)推向全球市场。在我们等待的同时,该系列的高端模型访问了Geekbench网站,在此过程中揭示了一些有趣的细节。

    小米 13 Pro 访问了型号为 2210132G 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网站。该手机已列出八核处理器,代号为“Kalama”。我们已经知道它是高通最新,最伟大的Snapdragon 8 Gen 2 SoC。该列表显示小米13 Pro的全球版本将具有12GB的RAM,并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3。

    该手机的单核得分为1481,多核得分为4676。虽然这些分数可能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该设备的中国变体做得更好。作为参考,在中国发布的小米13 Pro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1504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5342分。然而,这些可能是早期测试,零售单位可能会表现得更好。

    回想一下,这款手机在中国首次亮相时配备了 6.73 英寸 2K OLED 显示屏,可提供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HDR10+ 支持和 19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在引擎盖下,它由高通骁龙8 Gen 2 SoC提供动力,并与Adreno GPU配对。

    对于摄影,手机背面有一个徕卡调谐的三摄像头设置。主传感器为 50MP。还有一个 50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50MP 长焦传感器。前面有一个 32MP 射手,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配备了4,82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