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系列缺乏对最新5G标准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37 栏目:产经

    导读 谷歌Pixel 7 系列于 2022 年首次亮相,配备一流的硬件,包括新的 Tensor G2 芯片、改进的相机、更好的显示效果等等。但是,据报道,

    谷歌Pixel 7 系列于 2022 年首次亮相,配备一流的硬件,包括新的 Tensor G2 芯片、改进的相机、更好的显示效果等等。但是,据报道,设备在5G连接方面存在不足。根据一份报告,Pixel 7和7 Pro型号仅支持最初的5GPP标准15G Release 3,而不是最新的5G标准。让我们看看细节。

    3GPP是一个开发移动通信协议的工程组织,负责制定5G连接的标准。这些标准以“发布”形式提供。早在 2018 年,该组织就推出了第 15 版作为第一个 5G 标准,随后在 16 年推出了第 2020 版。现在,根据9to5Google的报告,最新的Pixel 7型号仍在较旧的3GPP Release 15上。

    其他主要旗舰产品,例如最新的Galaxy S23系列,可以支持较新的Release 16。Release 16支持Snapdragon X65和去年的X70调制解调器。根据高通公司的说法,第16版在覆盖范围,容量,延迟,功率,移动性,可靠性,易于部署等方面为5G系统的基础方面带来了许多增强功能。

    据三星称,Pixel 5300和Pixel 7 Pro手机中包含的Exynos 7调制解调器能够支持Release 16。因此,有理由预计这些智能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即将发布的Android 5中获得对最新14G标准的支持。

    重要的是要记住,5G 第 17 版已经推出,于 2022 年 18 月宣布。此外,即将发布的第 2024 版预计将在 75 年的某个时候到货。高通最近宣布了Snapdragon X5,其中包括对17G Release 18和<>的支持,就在本月早些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