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A33和银河A53 5G抢夺一个UI 5.1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21 18:33:38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最近推出了基于Android 5的One UI 1 13用户界面以及Galaxy S23系列。该品牌最近发布了Galaxy S23系列的第一个OTA更新。这家韩国科

    三星最近推出了基于Android 5的One UI 1.13用户界面以及Galaxy S23系列。该品牌最近发布了Galaxy S23系列的第一个OTA更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现在正在为三星Galaxy A5和Galaxy A1 33G设备推出One UI 53.5更新。但是,有一个问题。该更新目前仅限于韩国市场,其他全球变种将很快获得更新。

    Galaxy A5 1G的One UI 33.5更新固件版本为A336NKSU3CWB3,而Galaxy A53 5G的固件版本为A536NKSU4CWB3。2023 年 5 月的安全修补程序也包含在设备的这些更新中。如前所述,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在其他国家为Galaxy A1 53G和Galaxy A5 33G发布One UI 5.<>升级。目前还没有关于推出时间表的官方确认。

    如果您拥有这些设备之一并且居住在韩国,您现在可以检查最新的更新,方法是转到“设置”»“软件更新”,然后选择“下载并安装”。如果您尚未获得更新,我们建议您再等待几天,然后再将其手动下载到智能手机上。更新是逐步进行的,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所有设备。

    随着新的更新,用户界面和性能也有望得到改善。因此,手机将更快地运行并更快地响应用户输入,使其更易于使用。预计该更新还将包括安全增强功能,以保护用户数据和设备免受恶意攻击和其他安全威胁。所以话题就结束了。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阅读整篇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