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机品牌Lava推出Yuva 2 Pro 价格远低于10000卢比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7 栏目:产经

    导读 本土品牌Lava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Lava Yuva 2 Pro的新预算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价格为7999卢比。该型号配备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空间

    本土品牌Lava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Lava Yuva 2 Pro的新预算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价格为7999卢比。该型号配备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空间。这款手机还带有虚拟RAM支持。

    Lava Yuva 2 Pro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玻璃白,玻璃薰衣草和玻璃绿。该设备支持额外的3GB虚拟RAM,售价为7999卢比。智能手机可以在Lava的零售网络和电子商务平台上购买。Lava Yuva 2 Pro将为9至12年级的学生预装免费订阅Doubtnut的课程材料(一年价值高达12,000卢比)。

    就规格而言,Lava Yuva 2 Pro配备了6.5英寸HD +缺口显示屏,还包括自动通话录音功能。它由联发科Helio G37处理器以及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提供支持。在软件方面,手机在Android 12上运行。该公司声称该手机也没有预装任何英国媒体报道软件。Lava还透露,新推出的手机将升级到Android 13,并提供两年的安全更新。

    在摄像头规格方面,Lava Yuva 2 Pro提供了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带有13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在正面,手机包括一个5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还提供相机功能,包括美颜、HDR、夜间、人像、AI、专业、全景、慢动作、滤镜、GIF、延时摄影和智能扫描。Lava Yuva 2 Pro由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支持Type-C充电端口。它还具有侧面指纹传感器。

    这家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宣布为客户提供“免费居家服务”。该服务将在客户家门口提供。需要注意的是,客户只能在手机保修期内享受“在家免费服务”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