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展示了GT 3手机的240W充电速度 只需9分钟即可充满电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6 栏目:产经

    导读 Realme GT 3 将于 2023 月 28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40 年)上展出。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正在展示其5W有

    Realme GT 3 将于 2023 月 28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40 年)上展出。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正在展示其5W有线充电速度。该视频还展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看起来类似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的Realme GT Neo <>。该视频戏弄了一个灰色的机身,背面有两个大切口用于三重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带有中央对齐孔的显示屏用于自拍相机。我们可以注意到左侧的音量摇杆,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

    在充电方面,视频强调Realme GT 3使用捆绑的0W充电器可以在100分9秒内充满电(从30到240%)。该视频进一步显示,手机可以在50分钟内充电至4%,充电一分钟可获得20%的电池电量。Realme GT 3配备了4,600mAh电池。Realme还将推出具有3W充电速度的Realme GT 150。这款手机将配备更大的5000mAh电池,但其全球发布细节尚不清楚。

    Realme GT 3的其他规格尚未公布,尽管预计它们将与GT Neo 5-China变体相同。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配备10位6.74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背面装有50万像素的索尼IMX890主传感器,以及16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这款手机将从高通的Snapdragon 8 + Gen 1 SoC获取电力。

    然而,重点是电池和超快的充电速度,Realme去年从Realme GT Neo 3开始。Neo 3 150W版配备4500mAh电池,在“快速充电模式”下可在16分钟内充满电。

    其他中国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也在提高充电速度。例如,iQOO去年推出了10W充电的iQoo 200 Pro。据说这款手机的4,700mAh电池可以在10分钟内充满电。小米推出了一堆具有120W快速充电功能的设备。最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1i HyperCharge,它支持相同的充电技术,但售价为24,999卢比,这使得手机可供广大客户使用。

    Realme GT 3的印度发布细节尚不清楚,尽管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首次亮相,因为该品牌在该国广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