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S100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8 栏目:产经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Doogee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一款新型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名为Doogee S100,配有大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内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Doogee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一款新型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名为Doogee S100,配有大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内部还有一个功能强大的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通过MIL-STD-810H认证,该设备应该能够陪伴您进行所有户外探险。让我们仔细看看细节。

    Doogee S100与Doogee V30共享一些有趣的功能。首先,支持e-Sim。然而,这款手机配备了Helio G99,而不是V9000上的天玑30 SoC。智能手机配备6.58英寸FHD + IPS显示屏,刷新率为120 Hz。

    智能手机具有12 GB的RAM,该品牌声称这是目前市场上任何坚固耐用的手机上最大的RAM。该手机配备256 GB的UFS 2.2存储空间,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到2 TB。

    该手机配备10,800 mAh电池,并进行66 W快速充电测试。据该公司称,电池在通话中应持续 55 小时,在流媒体模式下应持续 17.5 小时,在播放音乐时应持续 43 小时。Doogee S100 拥有针对各种危险的多级保护。除了符合严格的 MIL-STD-810H 标准外,它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IP68 和 IP69K 等级,确保卓越的防水保护。

    对于摄影,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在后部配备了一个三摄像头单元,带有 108 MP 主传感器、20 MP 夜视摄像头和 16 MP 超广角镜头。正面装有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32MP 传感器。

    Doogee S100 将于 20 月 26 日至 <> 月 <> 日通过全球速卖通和 DoogeeMall 发售。智能手机的定价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