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诺基亚C02在2023年带来可拆卸电池和耳机插孔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9:27 栏目:产经

    导读 过去,每部智能手机都配有可拆卸电池和3 5毫米耳机。虽然后者仍然在许多廉价手机上看到,但你几乎找不到前者的手机。仍然有一些智能手机具

    过去,每部智能手机都配有可拆卸电池和3.5毫米耳机。虽然后者仍然在许多廉价手机上看到,但你几乎找不到前者的手机。仍然有一些智能手机具有可拆卸电池,您可以将最新的诺基亚C02添加到列表中。

    诺基亚移动已经悄悄推出了价格实惠的诺基亚C02作为其最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带来了具有FWVGA+分辨率和5:45纵横比的18.9英寸LCD。这款手机在显示屏上具有大而厚的边框,将我们带回了旧时代。它具有聚碳酸酯框架和具有纳米纹理的背面。还有IP52防水等级。

    在相机部门,有一个 2 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后置 5 MP 摄像头。为智能手机加油的是一块相对较大的3,000mAh电池,应该足以为手机供电一整天。如前所述,电池是可拆卸的,因此如果果汁用完,您可以随时将其换成新电池。

    在引擎盖下,诺基亚C02由时钟速度为1.4GHz的未命名四核SoC供电。SoC与2GB RAM和32GB eMMC 5.1存储配对。在软件方面,手机运行Android 12(Go版)。该品牌将提供两年的安全更新。

    智能手机配有双SIM卡插槽和一个microSD卡插槽。手机在microUSB连接器的帮助下充电。目前,诺基亚C02的定价和可用性尚不清楚。该品牌应该很快就会宣布。手机的价格应低于 8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