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l Pad One配备10.1英寸显示屏与6000mAh电池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1 栏目:产经

    导读 iTel已进入平板电脑领域。这个中国品牌推出了第一款名为iTel Pad One的产品。该设备具有不错的规格,价格低于15,000卢比。iTel Pad On

    iTel已进入平板电脑领域。这个中国品牌推出了第一款名为iTel Pad One的产品。该设备具有不错的规格,价格低于15,000卢比。iTel Pad One在市场上与Redmi Pad,Realme Pad Mini,Moto Tab G60等产品竞争。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iTel Pad One配备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HD +。屏幕周围环绕着厚边框。该设备采用金属一体成型,外形四四方方。后面板上有一个方形的相机岛,里面装有 5MP 主传感器与 LED 闪光灯配对。在正面,平板电脑有一个 8MP 广角前鲷鱼。该设备具有双扬声器。

    在引擎盖下,iTel Pad One配备了Unisoc SC9863A1八核处理器。它包含4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到512GB,以满足其他需求。平板电脑从6,000mAh电池单元获取电力,支持10W充电。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开箱即用地在Android 12 Go版上运行。

    iTel Pad One上的连接选项包括4G VoLTE,WiFi,蓝牙,3.5毫米插孔和OTG支持。

    iTel Pad One的价格为12,999卢比。它有深灰色和浅蓝色可供选择。该平板电脑可以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和全国领先的线下商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