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宣布印度合格设备的MIUI 14推出时间表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0 栏目:产经

    导读 最近,小米在印度推出了MIUI 14。现在,POCO已正式宣布合格设备列表以及接收软件更新的推出时间表。小米子品牌指出,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时

    最近,小米在印度推出了MIUI 14。现在,POCO已正式宣布合格设备列表以及接收软件更新的推出时间表。小米子品牌指出,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时间表可能会发生变化。值得注意的是,一些POCO以及小米和Redmi手机已经在MIUI 14上运行,但是,此版本基于Android 12操作系统。即将推出的MIUI 14版本将基于Android 13操作系统,因此建议读者不要感到困惑。

    POCO X5 Pro 5G将是第一款接收基于MIUI 14的Android 13更新的设备。它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预计它将在本月底到货。今年第二季度,即4月至5月期间,多达六款POCO设备,包括F3 3G,F5 GT,X4 Pro,M5,M55 4G和C4。该品牌将于 5 年第 4 季度(即 5 月至 3 月)发布 POCO M2022 Pro、X<> Pro <>G 和 M<> Pro <>G 的软件更新。

    至于MIUI 14,它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主屏幕,其中包含表格图标,大文件夹和小部件的选项。还有一个卡片式设计,以高效和有组织的方式显示信息。小米通过优化系统资源使MIUI 14更轻,并且占用的空间减少了4GB。新操作系统引入了一项功能,可以自动压缩很少使用的应用程序,从而释放存储空间。MIUI 14通过单击任务栏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实现无缝连接。还有一个拖放功能可以在设备之间传输文件。

    如果您使用小米或红米设备,您可以在此处查看符合条件的设备列表和推出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