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暂停对红米Note 8红米8A手机和另外两款手机的软件支持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0 栏目:产经

    导读 小米在其官方网站上有一个EOS(终止支持)产品列表。每隔一段时间,该公司就会使用较旧的设备更新此列表。2月底,该公司对名单进行了修改。它

    小米在其官方网站上有一个EOS(终止支持)产品列表。每隔一段时间,该公司就会使用较旧的设备更新此列表。

    2月底,该公司对名单进行了修改。它在这个庞大的列表中又增加了四款智能手机。其中之一是当时非常流行的手机。

    我们正在谈论的手机是Redmi Note 8。除了这款设备,小米还暂停了对红米Note 8T、红米8A Dual和红米K30 5G速度版的软件支持。

    几乎所有上述手机都是在 2020 年初发布的。我们预计小米将放弃对它们的软件支持,因为这些阵容中的一些初始型号在 <> 月下旬面临相同的问题。

    在整个官方软件支持期间,Redmi K30 5G Speed Edition,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T收到了两个Android更新。但作为入门级智能手机,Redmi 8A Dual只有一个Android更新。

    在这四款手机中,Redmi Note 8可以说是当时全球最热门的产品。这是第一款提供四摄像头设置的Redmi Note系列设备。

    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不幸的是,这是最后一款以要价提供巨大价值的Redmi Note系列手机。这是因为 COVID-19 全球大流行很快接踵而至,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发生了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