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Fire TV OS的小米智能电视将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3 16:09:30 栏目:产经

    导读 小米去年在全球市场推出了F2 Fire TV。该品牌的产品组合中主要有安卓电视。现在小米已经正式调侃其Fire TV在印度的到来。该公司尚未明确

    小米去年在全球市场推出了F2 Fire TV。该品牌的产品组合中主要有安卓电视。现在小米已经正式调侃其Fire TV在印度的到来。该公司尚未明确透露即将推出的产品将由Fire OS提供支持,但预告片确实给出了提示。

    小米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已确认可在亚马逊和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购买。该公司分享的推文中的图片有一个标语“谁说娱乐不能火热?预告片还揭示了智能电视的用户界面,看起来类似于亚马逊Fire Stick和Fire Stick 4K提供的UI。该公司分享的另一个预告片显示,薄边框表明屏幕与机身的比例更高。除此之外,小米尚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天内了解更多信息。

    借助搭载Fire OS的智能电视,小米旨在实现多元化,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在印度提供Fire OS电视的一些品牌是Onida,Croma,AKAI和Amazon。

    小米即将推出的Fire OS TV是否会与去年首次亮相的小米F2电视相同还有待观察。它有 43、50 和 55 英寸的屏幕尺寸,具有 4K UHD 分辨率和 HDR10 支持。电视配备了两个带杜比音频和DTS Virtual:X的12W扬声器。它由四核 A55 SoC 提供支持,并配有 2GB RAM 和 16GB 板载存储。小米F2在Fire OS 7上运行,并包含一个内置的Alex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