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将失去静音模式的专有开关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0:42 栏目:产经

    导读 早些时候,出版物发布了iPhone 15系列未来智能手机的CAD渲染图,但设计中的一些点仍然未知。现在,9to5Mac已经共享了有关iPhone 15 Pro

    早些时候,出版物发布了iPhone 15系列未来智能手机的CAD渲染图,但设计中的一些点仍然未知。现在,9to5Mac已经共享了有关iPhone 15 Pro旧型号按钮的数据。

    期待什么

    该出版物引用了熟悉 Apple 产品认证配件生产的消息人士的话。据他介绍,iPhone 15 Pro将失去传统的静音模式切换,这已经成为苹果智能手机的专有功能。相反,制造商将安装一个响应按下的常规按钮。

    此外,iPhone 15 Pro将有一个音量按钮,而不是两个单独的按钮。这种做法对该公司来说并不新鲜:苹果在所有iPhone中安装了单独的音量按钮,从iPhone 4开始。但iPhone 2G,3G和3GS有一个音量控制的摆动。

    如果我们谈论设计上更戏剧性的变化,那么,当然,这是从Lightning端口到USB-C的过渡,以及将Dynamic Island添加到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