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5的甜蜜代号透露了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0:42 栏目:产经

    导读 尽管直到最近谷歌才开始发布Android 14开发人员预览版的第一个版本,但仍有一些关于下一个版本的操作系统 - Android 15的信息。期待什

    尽管直到最近谷歌才开始发布Android 14开发人员预览版的第一个版本,但仍有一些关于下一个版本的操作系统 - Android 15的信息。

    期待什么

    由于Android Trade Federation(Tradefed/TF)的一系列代码更改,内部人士了解到Android 15的代号。这是一个传统的“甜蜜”名字——可以这么说,这是一个有趣的传统,从Android的早期就已经存在了。

    因此,未来的Android 15以香草冰淇淋(Vanilla Ice Cream)命名。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 Android 15 新特性和功能的其他细节,因为官方公告只会在 2024 年进行。

    顺便说一句,在此之前,Android 有这样“甜蜜”的名字:

    安卓 1.5: 纸杯蛋糕

    安卓 1.6: 甜甜圈 (甜甜圈)

    Android 2.0: Eclair (éclair)

    安卓 2.2: 弗罗约(冷冻酸奶)

    安卓 2.3: 姜饼 (姜饼)

    安卓3.0:蜂窝(蜂窝)

    安卓4.0:冰淇淋三明治

    安卓 4.1: 果冻豆

    安卓 4.4: 奇巧

    Android 5.0: Lollipop (Lollipop)

    安卓6.0:棉花糖(棉花糖)

    安卓 7.0: 牛轧糖 (牛轧糖)

    安卓 8.0: 奥利奥

    安卓 9: Pie (Pie)

    安卓10:榅桅饼(一种甜馅饼)

    安卓11:红丝绒蛋糕

    安卓12:雪锥(角里的果冰)

    安卓 13: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安卓14:颠倒蛋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