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在湖底躺了整整一周 仍然可以继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0:42 栏目:产经

    导读 在巴西,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案例与 iPhone 11 智能手机有关,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它的防水性能,可以说是生存能力。这次怎么回事?学生布

    在巴西,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案例与 iPhone 11 智能手机有关,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它的防水性能,可以说是生存能力。

    这次怎么回事?

    学生布雷诺·拉斐尔(Breno Rafael)在湖上乘船,注意到一名溺水的妇女,并赶去帮助她。这个人直接潜入了这些东西,所以他的智能手机从衣服里掉进了水里。

    iPhone 11在湖底7米深的地方放置了整整一周,然后被潜水教练Edinho Rocha(Edinho Rocha)发现。他以为手机坏了,但还是拿出来了。事实证明,即使经过长时间的“游泳”,该小工具仍在继续工作。

    教练无法解锁,所以他在社交网络上写了一篇文章。该视频帖子获得了17,000次观看,布雷诺本人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结果,手机回到了它的主人身边。

    据官方称,iPhone 11 可承受 2 米深的水下浸泡,最长 30 分钟。当然,也有例外——比如这个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