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检查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的防水性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0:42 栏目:产经

    导读 苹果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为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的所有者提供了一项新服务。那是什么意思用户现在可以要求苹果检查他们的手表

    苹果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为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的所有者提供了一项新服务。

    那是什么意思

    用户现在可以要求苹果检查他们的手表是否防水。最初,Apple Watch Ultra 可以承受水下潜水至 100 m 的深度,不仅可以进行各种水上运动,还可以进行水肺潜水。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例如跌倒和颠簸)可能会导致影响防御的细微损害。

    检查此类损坏由 Apple 员工进行。他们对手表进行目视检查是否有明显损坏,如果设备完好无损,Apple 将检查液压百叶窗和深度计。

    同时,该公司警告说,深度检查和液压阀可以在发生任何损坏时禁用设备。然后将支付维修费用,因为这种情况不在保修范围内。

    另外,请记住,验证需要 7 到 10 个工作日。付费或免费 - 未指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