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024可能是苹果最大的失望之一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5 栏目:产经

    导读 苹果的廉价手机系列将在该产品的第三代中结束。然而,来自中国的最新报告推进了该系列的重生,将于 2024 年年中推出一款新的经济实惠车型

    苹果的廉价手机系列将在该产品的第三代中结束。然而,来自中国的最新报告推进了该系列的“重生”,将于 2024 年年中推出一款新的经济实惠车型。

    问题是苹果 iPhone SE(2024 年),第 4 代 iPhone SE,但至少根据迄今为止的信息泄露,这样一个平庸的设备仍然有意义吗?一个我不敢回答的问题,至少不敢直接回答。

    这是因为,目前,我们已经有一个相对容易访问的模型,或者至少更简单,在技术特征上更可衡量。事实上,与当前的iPhone 14 Pro型号相比,我们目前将iPhone 14作为最简单的设备。

    新的苹果iPhone SE 2024有意义吗?

    如果第三代iPhone SE不仅在设计上已经普遍过时,而且在自主性上也令人遗憾,那么新的迭代呢?这款iPhone SE会继续成为通往苹果世界的门户吗?然后坚持理性,即使你不干脆称之为功德。

    还应该指出的是,无论是当前的iPhone SE还是iPhone 14本身,都无法为我们提供苹果“世界”的完美体验。它们本质上是入口门,具有适当的差异和不可否认的优越性 iPhone 14 系列的基本型号,并在几个月内成为 iPhone 15 系列。

    与此同时,鉴于基本型号和Pro型号之间存在更大的分裂和差异,明显有限的第三种型号是否合理?我敢说你唯一的资产可能是价格,真的很低。

    iPhone SE 2024 可能会成为 2024 年最大的失望之一

    随着迄今为止的信息泄露,下一代iPhone SE 2024应该保持美国400美元的基本价格。同样的金额将转化为iPhone SE(第500代)在欧洲的4欧元左右。

    然而,面对 Pixel A 系列、小米红米,尤其是小米 12T 及其继任者,iPhone 如此有限又有什么意义呢?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已经比较了操作系统和平台所关注的无与伦比的。

    最后,下一代iPhone SE(2024)的设计将基于苹果在2018年发布的iPhone XR的底盘,设计和一般功能。应该再次指出的是,尚未签署任何内容,到2024年,许多其他泄漏应该会为公众所知。

    不过,我相信苹果将iPhone 14和iPhone 15的未来价格稍微降低到700欧元左右就足以拥有一款真正迷人且值得注意的入门级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