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通过新版本更新其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系列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4 栏目:产经

    导读 新信息表明,今年苹果可能会发布新型号的iMac和MacBook Air。根据Mark Gurman的说法,台式机已经处于高级开发阶段,MacBook Air可以配备

    新信息表明,今年苹果可能会发布新型号的iMac和MacBook Air。

    根据Mark Gurman的说法,台式机已经处于高级开发阶段,MacBook Air可以配备新处理器和15英寸显示屏。

    iMac 已经处于工程验证阶段

    通常,关于苹果的谣言指的是iPhone,但这次关于库比蒂诺的新信息仅指该品牌的台式机和便携式产品线。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正在向前迈进,下一代iMac桌面已经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更具体地说,该模型将进行所谓的工程验证测试。

    据这位知名记者称,下一代iMac将配备24英寸屏幕,类似于当前型号的情况。古尔曼还表示,新颖性将在内部,这款台式机的新版本配备了新的M系列处理器来取代M1。

    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警告品牌追随者,虽然iMac已经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但其大规模生产不会在未来三个月内发生。这意味着该电脑将在今年上半年不会投放市场。

    13英寸MacBook Air可以配备新的处理器

    彭博社记者提供了更多新闻。在春末夏初之间,苹果将能够发布首款15英寸MacBook Air和相同13英寸型号的更新版本。

    这里的问题是什么处理器将为这款苹果笔记本电脑提供动力。根据古尔曼的说法,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包括什么型号,但如果您选择 M2 处理器,新变体很快就会过时。

    这位记者甚至表示,13英寸MacBook Air的新更新型号将能够集成同样新的M3芯片,以保持用户对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兴趣。如果这一理论得到证实,那么下一代13英寸MacBook Air将成为该品牌中第一款集成基于三纳米工艺芯片的计算机。

    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还提出,同样在春末夏初之间,苹果将能够推出第一款带有“家用”芯片的Mac Pro。该型号预计将配备M2 Ultra处理器,该处理器将具有多达24个CPU内核和76个图形内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