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动态岛在即将推出的苹果手机上得到确认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4 栏目:产经

    导读 随着我们接近 2023 年 15 月,即苹果 iPhone <> 展示的传统和可能日期,信息泄露自然开始获得实质内容。现在我们有一个新的线索,在

    随着我们接近 2023 年 15 月,即苹果 iPhone <> 展示的传统和可能日期,信息泄露自然开始获得实质内容。现在我们有一个新的线索,在我看来,这是合理的。

    一切都指向动态岛的应用和可用性,该岛在iPhone 14 Pro上首次亮相,也在iPhone 15上首次亮相。最棒的?此外,最实惠的基本型号将能够利用屏幕上部的这种新功能。

    苹果一代iPhone 15将于2023年<>月上市

    然而,正如苹果内部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并非一切都是完美的。尽管 iPhone 15 最便宜的型号基本上确认了动态岛,但面板的更新率将保持在 60 Hz。换句话说,要在动画和使用手机中享受更大的流动性和流畅性,只有苹果iPhone 15 Pro型号。

    首先,细节现在已经由泄密者ShrimpApplePro发布,ShrimpApplePro是信息泄露行业最可靠的消息来源之一。泄密者用以下iPhone 15玻璃面板的图像说明了其在Twitter上的出版物。

    正如泄密者自己指出的那样,我们可以看到所谓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三个玻璃面板的视频是在中国录制的。这是很自然的,因为iPhone及其组件主要在这个国家制造。

    所有 iPhone 15 机型中都存在的动态岛

    视频向我们展示了总共三块玻璃面板,其中中心是最大的。也就是说,在我看来,这将是苹果iPhone 15 Pro Max,或者考虑到玻璃整体尺寸的iPhone 15 Plus。

    出于好奇,原始视频发布在中国社交网络抖音上,类似于TikTok。

    虽然现在我们下结论显然还为时过早,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段视频至少可以指导我们对下一代的期望。我们似乎将为iPhone 15提供极其薄且对称的边距。

    此外,确认动态岛的存在位于屏幕顶部,仍然需要了解其技术规格本身。但是,据说只有Pro型号具有高屏幕刷新率ProMotion。

    稍后,与当前的iPhone一代相比,我们将有一些改进,但我们不指望“革命”。此外,我们将拥有 USB 端口 C 型已经存在,但只有使用经过 Apple “批准”的电缆,我们才能拥有符合 USB 3.0 标准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