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 4G的规格和功能被广泛泄露

发布时间:2023-03-10 18:39:20 栏目:产经

    导读 在Redmi Note 5系列中推出多个12G设备后,该品牌现在有传言称将在阵容中首次推出4G设备。有传言称它被称为Redmi Note 12 4G,并且已经

    在Redmi Note 5系列中推出多个12G设备后,该品牌现在有传言称将在阵容中首次推出4G设备。有传言称它被称为Redmi Note 12 4G,并且已经访问了几个认证网站。Note 12 4G的规格和功能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也被广泛泄露。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在Geekbench上亮相,展示了它的性能。根据清单,Note 12 4G轴承型号为小米23028RA60L,采用八核芯片组,基本时钟速度为1.90GHz,升压时钟为2.80GHz。此外,SoC还配备了Adreno 610芯片组。这显然意味着智能手机运行的是骁龙680芯片组。

    该列表还提到该设备具有4GB RAM并在Android 13上运行。至于性能,它在Geekbench 422的单核测试中获得了1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252,5分。

    红米Note 12 4G规格(传闻)

    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12 4G智能手机的尺寸预计为165.66 x 75.96 x 7.85mm,重量约为183.5克。它的显示屏将是一个6.67英寸FHD + 120Hz AMOLED屏幕,带有一个中央打孔,而前置摄像头将具有13万像素的分辨率,后置摄像头系统将由一个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组成。

    在引擎盖下,Note 12 4G将在具有LPDDR680x RAM和UFS 4.2存储的Snapdragon 2芯片组上运行。它将配备支持5W快速充电的000,33mAh电池,并将在带有MIUI 13的Android 14操作系统上运行。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侧向指纹扫描仪,双频Wi-Fi,NFC,蓝牙5.0和IP53级机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