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 SE获得TENAA 认证 可能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10 18:39:21 栏目:产经

    导读 在中国推出Realme GT Neo 5之后,该品牌正准备在GT Neo旗下推出另一款名为Realme GT Neo SE的车型。 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关键规格

    在中国推出Realme GT Neo 5之后,该品牌正准备在GT Neo旗下推出另一款名为Realme GT Neo SE的车型。 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关键规格已经泄露,最近也在3C认证中被发现。现在,该设备已出现在TENAA认证数据库中,暗示其即将推出。

    发现我的提示者Mukul Sharma,Realme GT Neo SE的型号为RMX3700。该列表没有透露有关规格的任何信息,因此让我们看一下以前的泄漏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真我 GT Neo 5 SE 规格(传闻)

    Realme GT Neo 5 SE预计将成为Realme GT Neo 5的更实惠的变体。它将缺少GT Neo 5后面板上华丽的C形RGB照明单元。不过,据推测,它采用6.74英寸OLED大屏幕,分辨率为2722 x 1240像素,刷新率为144Hz。预计这款手机将由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 7 Plus Gen 1芯片组供电,并且可能配备支持5W充电的500,100mAh电池。

    在正面,GT Neo 5 SE可能会配备一个16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后置摄像头系统据说由一个64万像素的主镜头,一个8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组成。该设备可以在基于 ColorOS 13 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