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酷派酷30在TENAA上登录 搭载LCD水滴缺口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5 栏目:产经

    导读 据报道,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酷派(Coolpad)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酷派酷30智能手机。Cool 30将是一款以预算为导向的设备,提供一套不错的

    据报道,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酷派(Coolpad)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酷派酷30智能手机。Cool 30将是一款以预算为导向的设备,提供一套不错的规格。在正式发布之前,它现已在TENAA权威机构上市。该列表还让我们快速浏览了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

    型号为 CP30t 的酷派酷派 16 已在 TENAA 上市。该网站还揭示了智能手机的完整外观和设计。该设备可以看到黑色变体,外观类似于酷派酷30 Pro。但是,相机凸起内的相机对齐方式发生了一些变化。双摄像头镜头和LED灯以垂直位置安装在摄像头凸起内。

    此外,该列表显示该小工具将配备4400mAh电池。它的正面将有一个LCD面板,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经典水滴缺口切口。这就是我们关于TENAA设备列表所要掩盖的全部内容。关键规格显示,它将作为非常基本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手机的Pro变体很久以前也在TENAA上被发现。Pro 型号上的 6.7 英寸 TFT LCD 屏幕的分辨率为 2388 x 1080 像素。这款手机将有一个身份不明的芯片组,里面有一个运行在2.4GHz的八核CPU。该处理器将包括6GB或8GB的RAM和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智能手机还将在背面包括一个三摄像头设置。64MP 传感器、8MP 传感器和 2MP 传感器将是此安排的一部分。它将有一个16MP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这就是帖子的内容。你认为酷派酷30能够与市场上的其他设备竞争吗?请在下面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