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联想平板电脑在FCC上被发现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5 栏目:产经

    导读 据说中国电子巨头联想正在开发平板电脑。联想平板电脑通常很好,并具有一些独特的规格和功能。然而,在正式发布之前,在FCC数据库中发现了

    据说中国电子巨头联想正在开发平板电脑。联想平板电脑通常很好,并具有一些独特的规格和功能。然而,在正式发布之前,在FCC数据库中发现了一个神秘的联想平板电脑。有传言称联想正在开发平板电脑,现已得到FCC上市的证实。

    型号为TB-X6E6F的新联想平板电脑已在FCC认证页面上被发现。根据清单,这款未来产品的一些规格也已公布。该设备已确认支持5G Wi-Fi网络,并且该平板电脑支持的频段也在网站上显示。

    联想TB-X6E6F的无线电频谱范围从30Hz到300Hz。该小工具很可能遵循较低频率和较长范围的规则,但是,如果频率较低,它将支持较低的数据速率。因此,选择无线电频谱需要平衡范围和数据速率。认证网站还透露了这款未来平板电脑的尺寸和正面设计,显示其对角线长度将大于200毫米。 根据列表,Wi-Fi Ant位于左侧71.2mm,尺寸为158.8mmX251.2mmX9.2mm。

    这款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蓝牙技术使用了 2.4 GHz ISM 无线电频段(2400 至 2483.5 MHz),这无疑在范围和连接性之间提供了不错的平衡。作为低功耗无线通信的真正标准,2.4 GHz频段也随处可见。

    这就是即将推出的联想平板电脑及其FCC列表详细信息的全部内容。您对此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用您的话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