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计将于3月公开推出HarmonyOS 1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5 栏目:产经

    导读 华为正准备发布其备受期待的HarmonyOS 3 1软件更新,此前在P50和Mate 50系列中成功进行了开发人员beta测试。报告显示,HarmonyOS 3 1的

    华为正准备发布其备受期待的HarmonyOS 3.1软件更新,此前在P50和Mate 50系列中成功进行了开发人员beta测试。报告显示,HarmonyOS 3.1的开发进展迅速,该公司有望最早在<>月推出该软件。

    HarmonyOS 3.1将大大改进软件的整体流畅性,在控制面板和通知面板中提供新的动画和流畅的动作。此外,华为还增加了新的媒体管理选项,并增强了其小部件的形状选择。

    该软件承诺提供更快的任务执行和应用程序启动,部分原因是包含一个名为HarmonyOS Design的新设计框架。该框架使开发人员能够基于重力的物理系统构建更好的动画。

    HarmonyOS 3.1具有ArkTS开发语言,该语言基于TypeScript(TS)并匹配ArkUI框架。此框架用于构建可适应不同平台和设备的分布式应用接口。此外,Ark编译器已得到改进,可实现更快,更高效的应用程序开发。

    华为预计将推出P60系列,作为HarmonyOS 3.1软件的第一个接收者,并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旗舰产品。随后将公开发布针对旧设备的软件,从Mate 50和P50系列开始,然后再推广到其他型号。

    总体而言,HarmonyOS 3.1有望对其前身进行重大升级,承诺更快,更流畅的性能,更好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以及改进的用户体验。华为在软件开发方面的持续投资可能会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主要参与者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