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x在Geekbench上发现 配备Snapdragon 695和6GB RAM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5 栏目:产经

    导读 iQOO宣布在印度市场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iQOO Z7。这款期待已久的设备计划于21月920日登陆印度海岸,并配备联发科天玑5 7G处理器。这家中

    iQOO宣布在印度市场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iQOO Z7。这款期待已久的设备计划于21月920日登陆印度海岸,并配备联发科天玑5 7G处理器。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也准备在中国推出iQOO Z7系列,包括iQOO Z7x和iQOO Z7型号。值得注意的是,预计中国iQOO Z<>将与印度变体不同。

    在发布之前,iQOO Z7x出现在Geekbench上,展示了其性能以及一些关键规格。让我们详细看一下列表。

    iQOO Z7x出现在Geekbench 5基准数据库中,型号为V2272A。它取得了677分的单核得分和1929分的多核得分。该列表还显示,该设备将预装Android 13。

    根据Geekbench列表,iQOO Z7x将由代号为“Holi”的八核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提供动力。处理单元的两个内核的时钟频率分别为2.21GHz,其余六个内核的时钟频率为1.80GHz。该设备还将配备Adreno 619 GPU。这些规格表明,iQOO Z7x将在八核高通骁龙695处理器上运行。

    该列表表明iQOO Z7x将以6GB内存配置提供。它也可能与其他 RAM 配置一起启动。Geekbench列表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但是,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3C列表中,具有高达80W的快速充电功能。据说该电池具有6,000mAh的容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