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5的主摄像头将保持不变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2:55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的Galaxy Z系列仍然处于不断扩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前沿。去年的Galaxy Z Fold 4由于其强大的结构和相机功能而吸引了大量买

    三星的Galaxy Z系列仍然处于不断扩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前沿。去年的Galaxy Z Fold 4由于其强大的结构和相机功能而吸引了大量买家。三星预计将通过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5进一步提高构建质量。然而,一位告密者表示,新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不会对其主摄像头进行任何升级,这可能会与其前身相同。

    根据著名的三星提示者Ice Universe的说法,Galaxy Z Fold 5将继续拥有与Z Fold 4相同的主摄像头,因为它“不可能使用HP2”。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HP2是三星的200MP ISOCELL HP2传感器,已经在该品牌最新,最伟大的Galaxy S23 Ultra上看到过。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在Z Fold 5上使用这种新传感器“不可能”。可能是由于传感器模块的尺寸和厚度吗?也许折叠和展开设备的机制带来了一些技术挑战。HP2 200MP相机传感器的成本也可能是三星决定不使用它的一个因素。

    Galaxy Z Fold 4配备了三星的ISOCELL GN3传感器,拥有50万像素分辨率,f / 1.8光圈和1.0微米像素尺寸。该传感器配备了双像素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OIS(光学图像稳定)等高级功能,可提高图像质量并稳定拍摄。

    有问题的200MP H2传感器在Galaxy S23 Ultra中首次亮相。它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例如f / 1.7光圈,0.6微米像素,四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以获得更好的低光性能,双垂直传输门技术可提高色彩准确性并减少过度曝光,以及OI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