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2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

发布时间:2023-03-27 18:07:26 栏目:产经

    导读 有传言称Vivo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称名为Vivo X Fold 2,它将作为Vivo X Fold的继任者。预计该手机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

    有传言称Vivo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称名为Vivo X Fold 2,它将作为Vivo X Fold的继任者。预计该手机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各种规格已经泄露。最近,这款手机也在AnTuTu基准测试上看到,展示了它的性能。

    根据AnTuTu基准测试列表,即将推出的型号为PD2266的Vivo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2 SoC,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该列表还确认该设备将预装Android 13,中国市场版本采用Origin OS 3。如果手机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预计将安装Funtouch OS 13。

    Vivo X Fold 2在AnTuTu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总体得分为13,18,092分。这款手机在CPU和GPU测试中分别获得了2,88,246和5,79,982分,在内存和UX测试中获得了2,56,004分和1,93,860分。该分数使手机跻身表现最佳的智能手机之列,而不仅仅是可折叠手机类别。现在,让我们检查一下已披露的有关该设备的其他信息。

    Vivo X Fold 2 规格(传闻)

    之前的泄漏还揭示了X Fold 2的其他规格。该设备预计将配备4800mAh电池,并支持120W快速充电。其可折叠显示屏预计尺寸为8英寸,采用E6 AMOLED技术,以及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支持。有传言称,这款手机的盖板上还配备了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此外,据说X Fold 2的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OIS的50MP索尼IMX866主摄像头,以及一个12MP索尼IMX663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12MP索尼IMX663长焦镜头。有关X Fold 2的更多信息应该很快就会提供,我们将在它们出现时提供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