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 5 SE显示规格正式确认

发布时间:2023-03-27 18:07:26 栏目:产经

    导读 Realme一直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手机Realme GT Neo 5 SE发布预告片。上周,他们在预告片中展示了手机的后部设计,今天他们发布了一张图片,

    Realme一直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手机Realme GT Neo 5 SE发布预告片。上周,他们在预告片中展示了手机的后部设计,今天他们发布了一张图片,揭示了其显示屏和关键规格。此外,可靠的提示者Digital Chat Station发布了这款手机的生活方式图片,这也很好地展示了其正面设计。

    GT Neo 5 SE有一个平面显示屏,带有一个位于中央的打孔,支持高达1.5K的分辨率,刷新率高达144Hz,如Realme海报所示。屏幕还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

    DCS透露,GT Neo 5 SE的OLED显示屏尺寸为6.74英寸。他进一步表示,屏幕的最大亮度为1,400尼特,并具有内置指纹传感器。该图像还显示,GT Neo 5 SE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占比,因为它的屏幕被纤薄的边框包围。

    GT Neo 5 SE将是首批采用高通最新芯片组的手机之一 - Snapdragon 7 Plus Gen 2以及LPDDR5x RAM和UFS 3.1存储。该设备的最顶层变体可以配备16 GB的RAM和1 TB的存储空间。它的电池容量高达5,500mAh,支持100W快速充电。

    Realme GT Neo 5 SE的后部将配备64万像素的三摄像头设置,手机上的自拍鲷鱼为16万像素。它将在基于Realme UI 4.0的Android 13 OS上运行。据说该设备的价格在2元至000元之间。它至少有两种色调:最终幻想和黑色。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GT Neo 3 SE将于000月5日在中国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