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4K显示屏和AQ色彩技术的BenQ PD UA专业显示器在印度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39 栏目:产经

    导读 BenQ 在印度发布了 PD UA 系列专业显示器。BenQ PD UA有27英寸和32英寸4K显示屏。它们还采用 AQ 色彩技术,可提高输出。BenQ 声称

    BenQ 在印度发布了 PD UA 系列专业显示器。BenQ PD UA有27英寸和32英寸4K显示屏。它们还采用 AQ 色彩技术,可提高输出。

    BenQ 声称,新显示器是渴望一流性能和功能的创意专业人士的终极工具。这些产品是视频编辑和其他专业设计师的理想选择。

    BenQ DesignVue UA系列显示器是在GV11 LED便携式智能投影机早先推出后发布的。这些型号都是设计师显示器,PD Ergo Arm 具有 4K 分辨率的高质量 IPS 显示屏。它们提供出色的色彩准确性、99% 的 sRGB 和 95% 的 P3。凭借其尔格臂设计,确保了灵活性,您可以有效地旋转、调整高度、枢轴和倾斜小工具。

    监视器通过 C 型连接提供 90W PD,以提高生产率。该阵容中的其他创新功能保证了出色的用户体验。这些显示器具有卡尔曼和潘通&Skintone验证,可实现高色彩准确性和无缝数据传输。它们能够通过双视图功能拥有两个显示器,而热键 Puck 可以快速访问常用设置。

    印度的 BenQ UA 系列显示器提供出色的眼睛保护并防止眼睛疲劳。BenQ PD3205UA 提供 350 尼特的峰值亮度,并配备 31.5 英寸 IPS LED 4K 显示屏。它输出HDR 10,并具有低蓝光的TUV认证。它带有多种连接选项,包括HDMI 2.0,DP 1.4和USB-A / USB-C端口。

    另一方面,PD2705UA 具有 27 英寸 IPS LED、4K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350 尼特。27英寸型号比32英寸显示器略轻,但具有几个类似的功能。这些显示器均可直接从 BenQ 购买,起价为 65,000 卢比(~791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