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将采用iPhone 3D传感器供应商的组件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40 栏目:产经

    导读 苹果备受期待的电动汽车项目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有报道称该公司在开发其自动驾驶系统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扩大

    苹果备受期待的电动汽车项目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有报道称该公司在开发其自动驾驶系统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扩大测试,并严重依赖LiDAR传感器来提高车辆的自动驾驶能力。该公司可能会从中国供应商文茂(Wenmao)采购汽车级LiDAR传感器,该公司已经为iPhone和iPad Pro提供LiDAR扫描仪。

    报告还显示,苹果的供应商之一富士康已与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合作,生产符合苹果汽车战略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由于富士康等公司被认为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来制造这款车,这种合作关系可能意义重大。

    传闻已久的苹果电动汽车预计将配备某种形式的自动驾驶设施,这家科技巨头已经测试了好几年。该车预计售价低于100万美元,自动驾驶能力可能有限,使其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

    苹果使用文茂的LiDAR传感器是一项重大发展,因为该公司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开发汽车级LiDAR传感器的能力。然而,文茂的质量和与苹果的现有关系可能会使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可能,特别是因为苹果可能会在开发过程的早期选择像文茂这样的长期供应链合作伙伴。

    虽然有报道称苹果已经缩减了对这款车的最初愿景,但该公司在开发自动驾驶系统方面的进展以及与富士康和西门子等供应商的合作表明,该项目正在向前推进。随着测试的进行和发布日期定在2026年,苹果的电动汽车项目肯定会成为十年来最受期待的技术版本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