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手机7的特点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3-04-02 20:42:12 栏目:产经

    导读 在13月7日华硕发布前夕,互联网上出现了游戏智能手机ROG Phone <>的详细特征。已知内容根据泄漏,新颖性将获得对角线为4英寸的E6 78 AMO

    在13月7日华硕发布前夕,互联网上出现了游戏智能手机ROG Phone <>的详细特征。

    已知内容

    根据泄漏,新颖性将获得对角线为4英寸的E6.78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ull HD +,刷新率为165 Hz。该小工具将运行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搭配LPDDR5X RAM和UFS 4.0驱动器。

    新颖性还将配备6000 mAh电池,支持65瓦的快速充电。智能手机将收到一个防水IP54的外壳。至于相机,设备中应该有四个:50 MP + 13 MP + 5 MP的三重主电源和32 MP的单前置。

    在中国,华硕ROG Phone 7的售价为600-700美元。在全球市场上,智能手机的成本应该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