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保时捷928渲染图看起来是完美的AMGGT竞争对手

发布时间:2023-05-21 19:50:01 栏目:产经

    导读 911似乎是任何其他公司都想击败的跑车。但有一段时间,保时捷对后置发动机的配方并不确定。他们的历史上充满了可选择的轿跑车和敞篷车,许

    911似乎是任何其他公司都想击败的跑车。但有一段时间,保时捷对后置发动机的配方并不确定。他们的历史上充满了可选择的轿跑车和敞篷车,许多人认为928是最强的。

    保时捷928是电影《冒险商业》中使用的一款车。年轻的汤姆克鲁斯穿着内衣跳舞。但是,不仅如此。

    这款非常酷的GT的到来大大增加了销量。1986年,该公司向宇宙市场转移了3万多辆汽车。直到2004年(在卡宴到来之后),他们才能够再次达到这些水平。

    1978年928问世时,也是保时捷首款搭载V8发动机的量产车。它看起来像庞蒂亚克跨Am,并有类似的布局(2 2,RWD)。然而,这项技术更先进,显然也更昂贵。

    保时捷跑车GT配备了铝制V8发动机,进气口喷油,完全独立悬架,现代刹车。起初,这款宇宙汽车只产生了大约215马力,但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928发动机的尺寸增加了,安装了更多的阀门,并产生了345马力的功率(在GTS)。

    但是我们最喜欢这辆车的是它的外形。前面很漂亮,但由于独特的保险杠设计和漂亮的温室,从后面看风景是最好的。可悲的是,保时捷认为没有必要在17年的生产过程中对外观进行重大改变。

    我们知道保时捷没有理由通过提供新的928来摧毁911。有关于这种车的传言,但现在,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从Instagram艺术家spdesignsest的角度来渲染。他为这部经典作品增添了足够的现代感,使其具有现代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