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红米Note 8系列发布会只有2天

发布时间:2023-05-21 20:40:01 栏目:产经

    导读 现在,距离Redmi Note 8系列发布只有两天了。到了这个时候,官方也透露了很多关于这个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前几天,Redmi发布了Note

    现在,距离Redmi Note 8系列发布只有两天了。到了这个时候,官方也透露了很多关于这个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前几天,Redmi发布了Note 8 Pro冰玉配色的真机图。8月27日,官方发布了该机贝母白配色的真机图。根据两张图片,两种配色采用了不同的设计。

    注8 Pro贝母白配色以白色为主,整个机身白色透明。在阳光下,有些区域还会露出一点粉色。官方介绍的配色方案是“娇艳,惊艳。天堂和光明在一起,在梦里捡贝壳。如果它是珍珠般的,但不发光,它似乎受到了启发。”此前,Redmi还发布了该机冰玉的配色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冰玉配色版本主要采用绿色配色,背面两侧颜色较浅,中间颜色较深,看起来手机有腰线,更有设计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