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在Xi安为我们带来荣耀9X系列

发布时间:2023-05-21 20:50:01 栏目:产经

    导读 荣耀在Xi安给我们带来了荣耀9X系列,包括荣耀9X和荣耀9X PRO。其中,荣耀9X PRO搭载了7nm工艺的麒麟810芯片和3个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荣耀在Xi安给我们带来了荣耀9X系列,包括荣耀9X和荣耀9X PRO。其中,荣耀9X PRO搭载了7nm工艺的麒麟810芯片和3个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起价2199元。现在购机还送荣耀引擎耳机PLUS二合一数据线,可享受6期分期免息折扣。V1-V5会员还送荣耀自拍杆Lite,好处多多!

    手机配置方面,荣耀9X PRO搭载麒麟810芯片,拥有自研达芬奇架构和人工智能NPU芯片加持,AI性能更胜一筹;配备4000mAh电池和AI智能省电技术,可观看在线短视频10小时或播放在线音乐100小时;后置的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可以直接产生4800万像素的照片,细节放大的非常清晰。而且在暗夜环境下,它们还能捕捉到人们看不到的场景,堪比夜视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