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OPPO全新Reno5系列将于12月10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0:01 栏目:产经

    导读 OPPO全新Reno5系列将于下半年12月10日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OPPO正式公布了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12月4日,OPPO正式宣布,OPPO Reno

    OPPO全新Reno5系列将于下半年12月10日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OPPO正式公布了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12月4日,OPPO正式宣布,OPPO Reno5系列将首次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将“解决人像视频拍摄中的各种痛点”!

    此前,在11月18日举行的OPPO INNO DAY 2020上,OPPO首次推出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对5G时代的人像摄影进行了深入分析。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由人像感知和画质增强两个引擎组成,分别针对人像拍摄时的主体和整个画面进行优化。它可以同时达到美人美景的拍摄效果,实现随时随地的视频创作自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