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在测试音频DM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0:03 栏目:产经

    导读 发布iOS语音推文三个月后,推特正在尝试音频直接消息。在给The Verge的声明中,DM产品经理Alex Ackerman-Greenberg透露,社交网络将

    发布iOS语音推文三个月后,推特正在尝试音频直接消息。在给The Verge的声明中,DM产品经理Alex Ackerman-Greenberg透露,社交网络将在巴西测试“很快”功能。

    他在20秒的语音信息中说:“我们知道,人们希望在推特上的对话中有更多的选择来公开和私下表达自己。”简单的界面包括播放/暂停按钮、“在线录制体验”和必要时报告消息的功能。

    推特在6月推出了“语音推特”:在帖子上附加音频剪辑的选项。根据夏季的博文,这个想法是为了给平台“增添人性”。首先,输入一些解释你的音轨的文本链接,然后按屏幕底部的“波长”图标进行录制。每个片段最多可以捕获140秒的音频,但您可以继续通话以自动创建线程。

    该功能因缺乏可访问性而受到批评,尤其是在视力受损、聋哑或听力受损人群中,后来对其进行了更新,以使语音推文更容易在时间轴上被识别。

    这一次应该不成问题:Twitter的设计总监Dantley Davis告诉The Verge,Twitter现在有一个“产品开发领域的全职无障碍团队”。“我们还改变了产品开发流程,因此即使在概念化功能时,也始终考虑可访问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