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池消耗非常快 AppleMusic被击中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0:00 栏目:产经

    导读 在很少使用的24小时内消耗掉iPhone 50%以上的电池电量是不正常的,但在过去的一周里,似乎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都在经历这种情况。正如M

    在很少使用的24小时内消耗掉iPhone 50%以上的电池电量是不正常的,但在过去的一周里,似乎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都在经历这种情况。

    正如MacRumors报道的那样,在苹果的社区网站和Reddit上已经有很多关于运行iOS 13.5.1的手机耗电严重的帖子。据报道,苹果音乐应用是罪魁祸首,更具体地说,即使不使用该应用,其后台活动也是一样的。即使你从未使用过音乐应用程序,很明显背景活动仍然会显示在你的手机上,并持续几个小时。

    电池消耗非常糟糕,有些用户一天要给iPhone充电好几次。然而,由于频繁使用,电池的健康状况正在下降。另一个错误的迹象是关于iPhone变得非常热的报道。

    尽管用户认为“音乐”应用应该受到指责,但MacRumors文章上的评论显示,iOS中的后台活动存在更大的问题。换句话说,这不是Apple Music的问题,而是更一般的iOS后台活动问题。苹果可能会在服务器端做一些改变,这引发了很多通常不会在iPhone上发生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