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说话外观可让您用眼睛说话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0:01 栏目:产经

    导读 Google的说话外观可让您用眼睛说话自2009年启动以来,Google的实验计划已为Chrome和Android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应用。列表的最新添加是一个可...

    Google的说话外观可让您用眼睛说话自2009年启动以来,Google的实验计划已为Chrome和Android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应用。列表的最新添加是一个可访问性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人们可以通过在不同方向上查看来选择手机上的预写短语。它使用手机的摄像头跟踪眼睛的运动并将其转换为手机上的界面操作。

    该应用程序预装了一系列通用短语,可以为每个用户进行编辑和自定义。该应用程序需要一些设置步骤才能正常工作-您必须将手机放在眼睛下方略低于视线的位置,并调整跟踪灵敏度。该应用程序显然适合运动和/或语言障碍的人,可以使他们的生活和日常交流变得更加轻松。

    有可供下载的详细指南以及说明性视频。该系统将来可以用作更复杂接口的基础。其他制造商也尝试了类似的想法。LG在MWC 2019上展示了其Air Gestures技术,随后又在Air Motion绰号下将功能添加到G8 ThinQ模型中。尽管这项特定技术允许用户通过手势进行导航,但眼动追踪技术却将事情推向了更远。

    但是,我们希望“说话的外观”首先实现其主要目的。该应用程序现在可在运行Android 9.0或更高版本以及Android One的设备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