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Quest2通过宣传视频泄露

发布时间:2023-05-27 07:00:01 栏目:产经

    导读 脸书还没有准备好发布Oculus Quest 2虚拟现实耳机,但这并不重要,因为细节已经通过偶然发布的官方宣传视频泄露了。如下图宣传视频所...

    脸书还没有准备好发布Oculus Quest 2虚拟现实耳机,但这并不重要,因为细节已经通过偶然发布的官方宣传视频泄露了。

    如下图宣传视频所示,脸书做了一款更小更轻的耳机,采用了白色配色。正如IGN所发现的(通过现在正在消失的脸书蓝图学生页面),我们可以预计这款新耳机将配备高通骁龙XR2处理器,6GB RAM,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大大提升视觉体验。Quest 2将其前身每英寸像素提高了50%以上,使每只眼睛的分辨率接近2K。

    您还可以享受3D定位音频,并利用重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控制器。同时,脸书确认Quest游戏将继续在Quest 2硬件上运行,因此在内容方面应该是无敌的。

    魔戒任务于2019年5月启动。作为独立的VR耳机,可以通过USB连接电脑。好评如潮,PCMag的评论指出六自由度运动跟踪,显示效果清晰,没有电线可用,尤其是考虑到399美元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