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读者选择奖智能家居设备

发布时间:2023-05-27 07:40:01 栏目:产经

    导读 从小公寓到最豪华的豪宅,如今的房子可以随心所欲。智能家居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并且变得无处不在。我们请了成千上万的PCMag读者对...

    从小公寓到最豪华的豪宅,如今的房子可以随心所欲。智能家居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并且变得无处不在。

    我们请了成千上万的PCMag读者对几个智能家居类别进行评分。有些设备类别只得到足够的响应,包括一个供应商,但至少有四个真正的竞争对手:智能照明、智能恒温器、智能插头和智能锁。继续阅读,看看哪些供应商赢得了第一名。

    受访者对飞利浦Hue系列智能照明产品的强大功能和可靠性表示赞赏,对色彩设置能力印象尤为深刻。

    TP-Link的Kasa系列产品可能没有飞利浦Hue那么出名,但其用户对智能灯的选择比较满意,发现它们的价值更高。

    智能灯泡和开关既实用又有趣。它们可以帮助你起床,让你的房子看起来空荡荡的,甚至可以帮助你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在我们对这一类别的首次调查中,有两家公司获得了PCMag的“智能照明阅读器选择奖”:飞利浦的Hue系列产品和TP-Link的Kasa品牌产品。

    读者对这两个品牌的整体满意度评价相同(8.5分)。TP-Link(8.4)可能不像飞利浦(8.3)推荐的那样,后者是衡量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指标。然而,这两家公司的净推广价值(NPS)相同,这是一个备受推崇的衡量客户忠诚度的指标,每家公司获得42分。(满意度评分从0(非常不满意)到10(非常满意)不等。NPS评分范围从绝对最差的负100到最好的1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