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7Pro的很多功能在发布前已经确认

发布时间:2023-05-27 07:50:01 栏目:产经

    导读 查看PCMag对一加7 Pro的完整评论,先来看看一加的5G手机,以及一加7 Pro、三星Galaxy S10和iPhone XS Max之间的信号强弱对决。...

    查看PCMag对一加7 Pro的完整评论,先来看看一加的5G手机,以及一加7 Pro、三星Galaxy S10和iPhone XS Max之间的信号强弱对决。

    随着明天一加7 Pro的到来,一加发布了宣传海报,正式确认了其新手机的几项旗舰功能。

    海报指定了一个6.67英寸、90Hz的无间隙屏幕、三个主摄像头,以及在手机内部弹出自拍摄像头的机制。这与互联网上新手机的各种泄露是相称的。问询者有一个很好的总结。

    目前,我们预计一加7系列将有三种不同的型号:一加7、一加7 Pro和一加7 5G,它们将按照去年12月的承诺在英国的ee运营商中推出。

    90Hz屏幕是一个有趣的区别。到目前为止,只有特殊的“游戏手机”(如Razer Phone)的显示屏高于60Hz。90Hz显示将意味着滚动更流畅,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根据我的经验,用户越年轻,越有可能看到HFR显示器的差异。这与一加对年轻市场的关注是相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