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可能会增加 Prime 移动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05 10:23:51 栏目:产经

    导读 根据CNBC对彭博社最先报道的新闻报道,在过去的六到八周里,亚马逊一直在与包括 AT&T、Verizon、T-Mobile 和 Dish 在内的运营商就转售...

    根据CNBC对彭博社最先报道的新闻报道,在过去的六到八周里,亚马逊一直在与包括 AT&T、Verizon、T-Mobile 和 Dish 在内的运营商就转售或打包移动服务作为 Prime 用户的免费福利进行谈判.亚马逊与运营商之间的任何交易达成之前可能需要几个月的谈判。

    亚马逊发言人在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探索为 Prime 会员增加更多福利,但目前没有增加服务的计划。”

    这并不是亚马逊首次尝试提供移动电话服务。2014 年 6 月,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发布了专有的Amazon Fire手机,该手机从未受到消费者欢迎,并于 2015 年停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