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莫尔开始卡灵顿街混合用途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17 17:52:59 栏目:房产

    导读 Ardmore已正式开始在现场建造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混合用途计划,作为梅费尔前卡灵顿街NCP停车场重建的一部分。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

    Ardmore已正式开始在现场建造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混合用途计划,作为梅费尔前卡灵顿街NCP停车场重建的一部分。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将提供30个超级优质住宅单元和豪华的私人设施,一个2,400平方米的艺术画廊和5,000平方米的高规格办公和商业空间。重建项目包括两座高达八层的街区,由混凝土和钢框架组成,由三层地下室连接,需要30,000立方米的批量挖掘。这些砌块由传统砖石和预制石材混合而成。

    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的阿德莫尔一直在监督麦基进行的拆除和启用工程包的完成。

    Ardmore董事总经理Patrick Byrne表示:“我们很高兴终于在Carrington Street开始工作,并很高兴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为Mayfair设定新的质量基准。在这样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地点规划我们的交付方法,要求我们利用我们在威斯敏斯特物流受限的站点上交付重大项目的所有经验,以开发一种有效的交付方法,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当地居民的干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