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P进入匈牙利工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2-11-17 17:52:59 栏目:房产

    导读 VGP已经完成了位于Ullo的VGP公园布达佩斯航空区的第一阶段。logitisc物业占地超过10,000平方米,出租给Boxy Logisztikai。该建筑的设计已

    VGP已经完成了位于Ullo的VGP公园布达佩斯航空区的第一阶段。logitisc物业占地超过10,000平方米,出租给Boxy Logisztikai。该建筑的设计已适应机器人技术,并具有连续,无扩张的工业地板,办公空间,休息室以及花园池塘。整个工业园区计划分3个阶段完成,另外50,000平方米的建筑由VGP的匈牙利团队设计和建造。布达佩斯航空园区公园位于Ullo和Vecses的边界,紧邻M0环路和M4高速公路的交界处,是该公司第一个靠近机场的匈牙利项目。

    “该园区是布达佩斯东部工业区的一部分。它靠近机场和高速公路尤为重要,因为它方便前往匈牙利的主要城市和周边国家的主要目的地。它是物流服务提供商以及商业和制造仓储公司的理想地点,“VGP匈牙利国家经理Karoly Palovics说。

    客户Boxy Logistics新包裹履行中心使用机器人为网店的订单提供服务,因此特别注意地板的设计,其中包括连续,光滑的表面和适应新技术的室内设计。该项目旨在获得BREEAM非常好证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