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co将投资赫尔辛基房地产市场

发布时间:2022-11-17 17:53:00 栏目:房产

    导读 Premico宣布其最新的住宅基金Premico住宅基金III将于9月底首次关闭,股权承诺为4500万欧元。该基金对新投资者开放,目标是筹集2 5亿欧元的

    Premico宣布其最新的住宅基金Premico住宅基金III将于9月底首次关闭,股权承诺为4500万欧元。该基金对新投资者开放,目标是筹集2.5亿欧元的股权。关于第一次交割,该基金已签署首次收购协议,并计划在 2022 年秋季进行多项进一步收购。

    到2025年,Premico住宅基金III将主要在赫尔辛基大都会区建造约1700套新出租公寓。该基金承诺在施工阶段实现零运营二氧化碳排放并减少碳足迹。该基金的所有资产都将具有能源效率A级(最佳等级),BREEAM或LEED认证,并将完全符合欧盟新建筑分类标准。

    “我们自然对投资者对Premico和我们最新基金的信任感到非常满意,这得益于我们强大的内部房地产开发,租赁住宅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专业知识,”Premico首席执行官Sami Kiehela说。

    “脱碳无疑是房地产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我们所有的投资者都有一个共同的雄心壮志,即改变行业,走向更环保的可持续未来,“Premico首席信息官Samuel Tuomola评论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