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维尔露台以35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发布时间:2022-11-19 18:14:25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对缩小规模的夫妇在帕克维尔以3,535,000美元的价格抢购了一个令人惊叹的维多利亚式露台,在周六的竞争性拍卖中击败了另外两名竞标者。

    一对缩小规模的夫妇在帕克维尔以3,535,000美元的价格抢购了一个令人惊叹的维多利亚式露台,在周六的竞争性拍卖中击败了另外两名竞标者。

    位于公园大道159号的两层四居室住宅在过去15年中一直被用作供应商的投资。他们修复了酒店,同时增加了一些现代特色。

    Abercromby的房地产经纪人和拍卖师Simon Curtain表示,像Park Drive这样的房屋不需要翻新,价格合适,卖得很好。

    “这是一个真正的迹象,表明目前市场在这个水平上有多好,”Curtain说。“这实际上是关于供应方如此之低,以至于竞争更加激烈。

    该物业的投标以 290 万美元开盘,接连 50,000 美元和 25,000 美元的报价使其达到 320 万美元,该房屋在市场上被调用。

    另一连串的出价决定了最终的销售价格,远高于该房屋的300万至330万美元的预期。

    代理商表示,那些不需要立即装修的“交钥匙”房屋的缺乏正在为市场上的房屋带来竞争。

    再加上距离圣诞节只有六周的时间,这给买家和卖家增加了在假期前达成协议的压力。

    帕克维尔拍卖是周末最大的结果之一,墨尔本各地安排了821场拍卖。到晚上,Domain Group记录了640个报告的拍卖结果的初步拍卖清盘率,而68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视为未售出的房产。

    在该市西北部,肯辛顿兰金斯路 143号的一栋四居室住宅以 2,463,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远高于 210 万美元的储备金。

    四名竞标者竞标了该房屋,该房屋于2003年进行了建筑翻新,内部看起来仍然焕然一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