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赛尔邦辰购买了佛罗里达州的一座海滨豪宅

发布时间:2022-11-19 18:14:25 栏目:房产

    导读 据了解,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于10月购买了佛罗里达州的一座海滨豪宅,同月,她在报道后确认与汤姆·布雷迪离婚。根据第六

    据了解,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于10月购买了佛罗里达州的一座海滨豪宅,同月,她在报道后确认与汤姆·布雷迪离婚。

    根据第六页的说法,这位巴西超模以 1150 万$US(1730 万美元)的价格在 Surfside 购买了一处拥有五居室、七间浴室的房产。

    该住所正对着前夫汤姆在印第安溪岛上正在建设中的豪宅。

    Gisele的新家拥有棱角分明的屋顶和光滑的白色外观,突出的设计元素是室外游泳池和露台区。

    网上没有该物业的内部照片,但根据房地产经纪人的说法,有多个生活空间,露台,家庭影院,健身房和办公室。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不是吉赛尔第一次在佛罗里达州购买房地产,该模特在 2 月份以 125 万$US(189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另一套房子,这次是装饰艺术风格的住所。

    据报道,吉赛尔还提交了文件,以翻新离海滩不远的三居室三浴室房屋。

    这座简陋的小屋由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On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和Zillow列出,建于1940年,此后进行了翻新。

    开放式起居空间包含一个带大理石岛台的现代厨房、早餐吧和顶级电器,可通往用餐和休息区。

    其中一间浴室配有光滑的白色瓷砖、金色水龙头、宽敞的淋浴间以及双梳妆台。

    室内采用中性色调,粉刷墙壁和木地板。

    还有一个迷人的后花园和露台,吉赛尔希望娱乐。

    42岁的吉赛尔和45岁的汤姆上个月都在各自的Instagram故事中确认,在婚姻紧张的传言之后,他们已经完成了离婚。

    Page Six此前曾报道,这对夫妇在几个月前的一次争吵后处于离婚的最后阶段。

    汤姆透露,他们在“最近几天”完成了离婚,并且他们“友好地”做出了决定。

    吉赛尔补充说,她和汤姆致力于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这对夫妇于2009年结婚,并有两个孩子,12岁的儿子本杰明和九岁的女儿薇薇安。

    这位传奇体育明星还分享了 15 岁的儿子约翰,他之前与女演员布里奇特·莫伊纳汉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